close

 

壞壞臉腫一塊.jpg

天驚覺壞壞你的右臉怪怪的....的一塊

後來帶你去動物醫院,醫生說壞壞你該洗牙囉

壞壞牙齦紅腫.jpg  

壞壞你都10歲了,我一直沒有帶你去洗過牙齒,因為我怕看到你打了麻藥,躺在手術台上

那種悽涼的感覺~~~唉!我真是不應該...

記得有一次拿潔牙骨給你啃,啃著、啃著,我就愛在你吃東西時,跟你搶食物....

嘿嘿!!翻著你的嘴巴....驚覺一塊黃黃的東西卡在牙齒和牙齦上,要掉不掉的,

最後被我拔起來,頓時才發現原來是你的牙結石!!!真是恐怖~~

真可惜那時沒有給它拍下來做紀念!

壞壞,你的牙齒真的有夠黃耶~

壞壞瞇眼.jpg    

奇怪!你的臉都凸了一塊,不害躁哦!怎麼還那麼愛玩咧?

壞壞一樣很愛吃.jpg  

上次你才經歷一次大手術,因為子宮蓄膿把子宮拿掉,這次又有個腹部瘤,雖然醫生說這只是

膚的手術,不是到要剖腹的大手術,但一樣很心疼你要躺在手術台上任人宰割

壞壞腹部長瘤.jpg

壞壞躺得很爽耶!.jpg  

 

這張是帶你去動物醫院做抽血檢查報告,因為你老啦!怕你身體有其他問題,所以先抽個血做

檢查....沒想到,醫生說你很健康耶!只是腹部長了瘤、牙齒太黃、臉又凸一塊的健康寶寶啦!

(真是諷刺)

壞壞抽血報告.jpg   

我的寶貝壞壞,雖然你不是生什麼大病,但為了你的健康,我終於決定了....我要克服看你躺在

手術台上的心魔,我要把你的牙齒洗乾淨、把你的肚子那些不該留的瘤都切除!!我要你健健康康

陪著偶~~聽到沒??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