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壞車禍的第2天,依約來到動物醫院來複診。

原本擔心傷口會化膿,但拆開包紮來看,傷口乾燥、沒有化膿。醫生說壞壞復原的狀況非常好,

 真是太高興啦

壞壞的傷口復原狀況.jpg

醫生就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壞壞的腳腳,然後在受傷的腳指間敷上棉花把腳指隔開,不讓傷口悶住

潮溼化膿。最後用可愛的綠色腳ㄚ小繃帶(下圖有,很可愛哦!)把壞壞的腳包紮起來。醫生說隔天

還要再來清潔傷口,但是....就這樣包紮+清潔....收費就要300元,有點給他小貴。雖然愛她就

要敢花,但也有另外一種花法吧!

可愛綠色小繃帶01.jpg

 

可愛綠色小繃帶02.jpg

 

後來決定自己去藥房買了生理食鹽水、消毒後的棉花和紗布塊、3M繃帶(膚色的)、透氣膠帶,

當然還有消毒用的優碘囉!回家自己DIY幫壞壞消毒、包紮。嘿嘿....那個膚色的繃帶就是我自

己包紮的啦!!膚色繃帶雖然不是頂可愛,但它可是3M的高檔貨咧....(其實是藥房只有這個)

膚色3M繃帶01.jpg  

來張膚色小腳ㄚ特寫....

膚色3M繃帶02.jpg  

 

雖然自己包紮傷口是省錢,但省歸省....一沒顧好壞壞這個賤嘴小狗,她就開始啃起我包紮好的

繃帶。吼~是有多餓啦!在2個小時內我就幫她重新包紮了3次....最後,不得已只好把她的頭

罩起來。

帶著頭套的壞壞.jpg  

戴著頭套的壞壞就像戴著一朵花的狗一樣,看她還睡得挺爽的咧!

我跟老媽說:「才讓她自己出去蹓達一下就帶回來一堆傷,然後我的荷包就少了2,3張千元

大鈔,真是養了一支敗家犬!」希望她快快好起來....別再給我惹麻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壞壞 米格魯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