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30(六)晚上大約9點多,就在我騎車出門後的大約5分鐘後,一台時速很快的機車從我們家

門口呼嘯而過,繄接著就聽到壞壞的哀嚎聲,老媽和對面鄰居媽媽都馬上衝出去,發現壞壞已擺著

腳逃回家裡。老媽急著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家看壞壞,我一知道壞壞出車禍,馬上衝著回家,心裡念

著"希望沒事、希望沒事"....家裡的木頭沙發下那個小空間就像是壞壞的避風港,一有任何害怕

的事,她第一個躲起來的地方就是沙發下....回到家發現壞壞又躲在沙發下,再怎樣也要把她拖

出來....她的腳都是血。二話不說,騎著機載著老媽,老媽抱著壞壞....一路衝到中和左岸動物醫院

,即使當時已快過了他們的營業時間PM10:00,不論如何也要把壞壞送去醫院檢查。

DSC00152.jpg 

壞壞不太能走路,老媽只好抱著她....

DSC00153.jpg  

 

醫生說因為怕壞壞有骨折或脫臼,一定要照個X光看看....在照X光前,打了一個小麻藥,壞壞昏昏欲睡...
DSC00160.jpg  

 

醫生幫壞壞把傷口清乾淨DSC00158.jpg  

醫生說壞壞的腳有被車子輾過的撕裂傷,因為腳上的皮肉都被扯開了....嗚!好心疼....

DSC00156.jpg

DSC00157.jpg  

 

中和左岸醫院的醫生真的很有愛心又專業,很清楚又有耐心的跟我和老媽解釋壞壞的傷口怎麼處理,

而且他們的收費很透明化。至少我去了這麼多家的動物醫院,真的沒有一家動物醫院會把收費明細表

這麼清清楚楚的列出來讓顧客知道....這也是我再怎麼遠、再怎麼急,我也要去的一家動物醫院。
DSC00161.jpg  

只可惜,這張收費標準表我拍的很模糊....下次再改進囉!!

 

經過這次壞壞車禍經驗,我學到了一件事"相信自己當下的直覺".....今晚在我出門時,發現老媽

又讓壞壞出去溜躂了,平常的我會想把壞壞叫回家,今天不知自己哪根筋不對,就想讓她去串門

子好了....就醬,意外就發生了。原來,人的直覺有時似乎帶著一種訊號。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