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式鄉村風餐廳‧亞米小鎮(三重店)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21號 (離捷運蘆洲線三重國小站大約5分鐘路程)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全日供餐)PS.下午茶餐點的供應時間是14:30-16:30哦!!

餐廳裝潢擺設很英式風格,深色調中帶著暖暖的溫馨...牆上掛著相框,就像我曾去過澳洲人的家裡

牆壁上總是掛了一堆家人的合照。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店內佈置也都以萬聖節南瓜為主...

亞米小鎮店內裝飾.JPG

連餐廳角落也放著英式風格的坐椅和娃娃,

店內轉角擺飾.JPG 英式裝潢擺飾.JPG

窗邊擺飾.JPG

 

雖然聽說這裡的排餐很好吃,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起司焗烤奶油海鮮筆管麵....整個很大一碗,

但我就愛牽絲的味道...

焗烤奶油海鮮筆管麵餐:NT$380元+10%服務費

起司焗烤奶油海鮮筆管麵.JPG

 

餐前都有附沙拉、開胃菜、開胃醋;餐後有飲料和甜點。

餐前沙拉,我點的是凱薩火雞肉沙拉...

凱薩雞肉沙拉+開胃果醋.JPG 

底下是烤麵包,上面加了一球薯泥,麵包酥酥的、薯泥冰冰綿綿的,

創意鹹點.JPG

小小杯的開胃醋,還真開胃啊!原本肚子沒那麼餓,吃了這些開始餓了....

冰冰涼涼的水果醋,看他小小一杯應該一口就喝完,但我喝了一大口,發現好酸又好甜,最後我

加在杯水裡沖淡,大口大口喝...挺不賴的!

開胃果醋 & 創意甜點.JPG

開胃前菜.JPG

 

凱薩火雞肉沙拉,我愛吃青菜也愛吃起士味....只是我分不清楚這是火雞肉還是根本就是培根肉啊??

凱薩火雞肉沙拉.JPG

 

再來介紹友人吃的....德式香腸佐蜂蜜芥末子醬(附主廚特製酸菜):NT$380元+10%服務費

德式香腸佐蜂蜜芥末子醬.JPG

這盤香腸上還插了一根和IKEA餐廳裡一模一樣的旗子....是怎麼回事??不過香腸還挺好吃的,可惜的

是個人口味只愛紅色的德國香腸啦!!

 

三五好友吃吃喝喝,聊著聊著....又餓了,

我們又叫了一道墨西哥火雞肉捲餅下午茶:NT$260元+10%服務費墨西哥牛肉捲餅01.JPG

墨西哥牛肉捲餅02.JPG

餅皮酥酥脆脆,沾上Salsa sauce,大口咬下去內餡有雞肉和帶著一點酸酸口感的Salsa sauce,

呼~真爽!我又特別喜歡薯條,這薯條比麥當勞的薯條還大根咧!又沾上Salsa sauce....讚啦!!

啊~~因為太開胃了....後面的點心和飲料都忘了拍照片,只記得要吃吃吃...

點心我點了冰淇淋鬆餅,味道普通,可能我喜歡鬆餅酥酥脆脆的口感,而把鬆餅和冰淇淋放在一起

就變成像吃溼溼的麵包一樣....我不愛!

至於,飲料我選了熱的薰衣草奶茶,這就沒什麼特別好介紹的了!

總之,在這家店的整體消費感覺還不錯,但如果要比義大利餐點,我會覺得之前我PO過的

La PASTA比較好吃,只可惜那家店太多人了,和友人聊天都會有點聽不太到。就消費金額來說,

兩家店的消費金額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