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msn認識了一位香港朋友,後來發現他是香港詐騙集團的,他們騙人的手法和台灣的詐騙集

不太一樣!

某天,我的msn突然有個朋友加入,我不疑有他就直接加入了他(PS.因為之前也常這樣還認識到國外

的好朋友。)他一開始在MSN裡的對話就好像是我去申請加入他的msn一樣,他很客氣的詢問我是哪

位?我也反問他怎麼會有我的msn,他會回答:不曉得耶!可能從朋友那轉寄的吧!一開始就像第一

次認識朋友般的互相詢問對方住哪,在哪工作之類的問題,而且他們的態度都非常客氣,在msn的視

窗所放的照片都會選擇很帥或很美的女生照片,當然要看你的性別囉!我連2個禮拜內碰到2個,都

裝自己是香港人,而且在香港六合彩工作。其中一個還聲稱自己是主管階級,更絕的是說自己的有

房貸和車貸的壓力,說他常加班,薪水居然有港幣4萬元耶!

<什麼跟什麼嘛?香港的薪水哪有這麼高的。聽他在放屁!>

在熟識了大約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中,他們儘會找些話題跟你聊天,聽你說你發生的事,然後會說

自己也曾有經驗。

 

 

我就笨到跟他說自己的感情有小三,他也給我說他也被自己女友背叛。還是講重點吧~

貼一段他們會說的文字...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Andrea,早安

我:早安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現在有時間嗎?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我:說呀 你找到女朋友了?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哈哈,不是!

我:那是什麼?快說...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是有關於你們台灣民眾的消息,不過你要答應我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哦! 

            不然會影響我們公司的正常實施。

我:好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你知道嗎?你們台灣的地下六合彩就是參照我們公司的開獎號碼的,

            合彩在你們台灣地下化非常嚴重。據了解每一期開獎下注的賭金多高達

            數億以上。有這麽多的流動賭金 大組頭是不是會害怕自己的利益受損呢

            所以台灣大組頭有跟我們公司達成不成文的協定,在每期的開獎日大

            組頭會向我們公司繳交一定的紅利,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我們公司董事會要保障他們的利益不受損,可是現在有某些大組頭已經

            不再繳交紅利的占了大部分,已經影響到我們公司的正常開獎。所以公

              的董事會商議決定下達一份方案,這份方案最重要的就是要造成我們

            公司以及台灣彩民雙贏的局面,也就是公司這邊會幫台灣彩民代簽,牽

            制住台灣地下某些大組頭。代簽的意思是公司替你們台灣地區民眾在某

            些要打擊的地下組頭那裡下注穩中的牌,讓組頭賠錢,造成公司以及台

            灣地區民眾雙贏的局。這次方案公司避免組頭懷疑,這個代簽名額只有

            10個而已,這個方案是針對你們台灣地區民眾的,內部人員以及香港地

            區民眾是不可以申請的。因為你是我的朋友也是台灣的民眾,我一知道

            這個消息,就馬上告訴你,希望你好好的把握!如果可以申請到名額的

            就可以和我們公司合作一起賺組頭的彩金。不過所中的彩金公司有規

            定,是要和我們公司五五分的。

 然後他傳了一個協議書的檔案給我,如下圖:

 香港六合彩詐騙手法  

我問:申請金額是什麼?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申請金額不能多于10萬台幣,因為一下子中太多的話,會引起組頭的懷疑。

           也不能少于3萬台幣,太少的話就達不到打擊的效果。

我問:還要提供帳簿資料?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這個帳簿是到時候公司的會計要辦理彩金給你們申請人的時候用的。 你只要

           填寫可以收到彩金的就可以。

<我心想,你當我是笨蛋哦!我是跟你多熟,你要幫我?>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記得介紹人要填寫我。因為我是你的介紹人,也是你的擔保人。這次的方案

           是為了打擊台灣的地下組頭,所以是保密性的,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你好

             好考慮一下吧!

<我心想,誰是你的好朋友啊?你是月經哦?>

  (裝熟的)詐騙香港仔:那天和你聊天,感覺我們像是一對同病相憐的姐弟。在心裡我早把你當姐看

             ,這次有這樣的機會我才會告訴你。

<開始裝熟了...還攀關係咧!當姐看?你當是去動物園哦?>

我拒絕多次,他還會秀出他的手機以證明他不是在騙人的,還會說:我知道你是不相信我。

<廢話!跟你又不熟,如果真的那麼賺,那你也從香港飛奔來台灣的銀行開戶嘛~>

這是他的手機00852-66373586

PS.他們都會用很正常的國語跟你聊天,一點也不像香港人的發音,問他們為

  什麼,他們會回答可能以前在內地唸書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別輕易把自己的資料流出,以免被詐騙集團利用。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