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碰到MSN mycard詐騙囉!!看起來....應該是個大陸人~~

問他在哪?為什麼沒有便利商店?

他說:他在廊下。

又問:什麼是廊下?

他說:就是廊下呀!!

我(無言),要當詐騙集團也不了解一下台灣民情~。~"

以下是對話記錄....

my card詐騙01.jpgmy card詐騙02.jpg
my card詐騙03.jpg

後來....我就沒理他了!!以上是客氣版對話~~

結果.....過了大約10分鐘後,我另一個叫小秋朋友跟我說他在跟詐騙集團對話....

因為我沒有她的MSN可以截圖,在此把他們的對話放上來.....以下是真實版my card詐騙對話!!

小 秋→我朋友
綠奶茶→也是我朋友(他的msn帳號被盜)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詐騙仔)綠奶茶 說: 你附近有便利商店啊 

小秋 說: 怎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想麻煩你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 

小秋 說: 買是沒問題~不過~我們之間的事是不是該處裡一下

(詐騙仔)綠奶茶 說: 嗯嗯

小秋 說: 為什麼都不聯絡!!說甩就甩!! 

(詐騙仔)綠奶茶 說: 面額1000元的幫我買3張就可以 

小秋 說: 現在一見面就要我幫你~~ 

(詐騙仔)綠奶茶 說: 麻煩你了啦

小秋 說: 那我墮胎的錢呢? 妳不是說要給我 

(詐騙仔)綠奶茶 說: 嗯嗯 可以啊

小秋 說: 才6000元!!為什麼不幫我溪收 

(詐騙仔)綠奶茶 說: 錢我明天一起給你可以嗎 

小秋 說: 不行!!你在哪 我去找你 我都快瘋ㄌ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晚上我來找你 你先幫我買好 

小秋 說: 真ㄉ嗎 

(詐騙仔)綠奶茶 說: 嗯嗯 

小秋 說: 現再好嗎 我好悶 我要去找你 你在哪 

(詐騙仔)綠奶茶 說: 現在我不方便 

小秋 說: 位蛇ㄇ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晚上好嗎 

小秋 說: 是不是有別ㄉ女人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我去找你 沒有 

小秋 說: 那你來我們一起去買 我還會煮很多你愛吃ㄉ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我現在有點急 

小秋 說: 那我呢!! 

(詐騙仔)綠奶茶 說: 就麻煩你先幫我跑一趟啦 

小秋 說: 你從沒想過我ㄉ感受 我自殺時你都不在身邊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有啊 

小秋 說: 大家都找不到你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我晚上就來找你啊 

小秋 說: 位蛇ㄇ......... 老是一拖再拖......... 上次也是這樣說........... 

(詐騙仔)綠奶茶 說: 真的啊 

小秋 說: 位蛇ㄇ0.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我沒騙你 晚上我找你去 ok? 

小秋 說: 你來 我出錢買給你 

(詐騙仔)綠奶茶 說: 嗯嗯 

小秋 說: 你一定要來 

(詐騙仔)綠奶茶 說: 嗯!!那麻煩你先幫我跑一趟可以嗎 

小秋 說: 我都說你來我再買給你啊
    你怎ㄇ就是聽不懂 一直都是這樣
    幹!!要我抓狂就對了!!!!!!!!!!!!!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我現在有點急 

小秋 說: 你老師咧 

(詐騙仔)綠奶茶 說: 快去幫我買 晚上我就去找你 

小秋 說: 幹!!老是要我出錢 欠我ㄉ都不還 

(詐騙仔)綠奶茶 說: 錢我晚上一起給你可以嗎 

小秋 說: 你娘咧~~當我白癡歐 

(詐騙仔)綠奶茶 說: 我不是說不還不 

小秋 說: 6000元墮胎費 加上上次開房間ㄉ 

(詐騙仔)綠奶茶 說: 幹

小秋 說: 幹 機八 

(詐騙仔)綠奶茶 說: 你幫不幫啊 

小秋 說: 八你娘啦 ~~幹~~

接下來.......(封鎖MSN)

 

我快笑死了....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