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個男生,很小一隻,名叫"趴one",最會爬杆、鬧失蹤和搶食物。
趴one想偷吃東西  

 

她...是個女生,比較胖,大隻了點,名叫"趴two",最愛爬牆、鑽洞、躺著睡。
發抖的趴two

 

這是他們的小窩
趴one、趴two的小巢  


我養了他們一個月...在一個月後的今天,居然給我上演趴趴鼠大逃亡...

★趴趴鼠逃亡日記★

一早發現籠子裡怎麼只剩趴two,啊....那趴one咧?

我簡直快瘋掉~~如果他還在房間裡流浪,那豈不就會有一堆大便和一堆尿尿在我房間裡,無時無刻可能被我踩到?

 如果他餓死在房子裡,那我不就會被屍臭味熏死??

 翻遍整個房子,只找個了3顆他遺留下來的便便,想必他在房子裡流浪了一整晚...

在房間裡找了一個多小時的我,還在房間裡自言自語的對趴two說:你的朋友咧?跑去哪了?快告訴我...

他當然不會理我啦~~最後,我終於放棄了,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咦~~他居然出現在我腳邊耶!!可能餓了吧~看到我只好溜出來囉!

到現在我還百思不解他到底怎麼從籠子裡逃出來流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趴趴鼠 流浪 大逃亡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