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再也不去日式威廉 剪頭髮了啦~~~
 
以前常常固定一個設計師,卻覺得她好像在我身上變不出什麼新花樣了,
後來就改變挑SALON的方式,
所以我喜歡隨便挑一家Salon,只想試看看可以碰到哪位髮型設計師可以讓我驚喜。
今天又隨便挑一家SALON,好死不死又選到日式威廉,
我只是要個洗+剪,我也不指定任何設計師,
一進店裡,某位可能是設計師跟我說大概要等半小時,就要我在沙發上等,
在等的過程中間沒水沒茶也沒報紙的,只跟我說:等妹妹忙完就輪到你了!
後來來了一個阿桑也是要洗+剪,但他有指定設計師,
等了40多分鐘後,居然那個阿桑指定的設計師就帶阿桑去洗頭了?!
而我還是在那痴痴的等?
在等的過程中,還看到其他設計師在那裡聊天?卻沒人要理我?
我等了一個小時後,起身問:到底還要等多久啊?我都等一個小時了!
這些自以為是的髮型設計師卻回我:妹妹還沒好,再等一會~~~
原來日式威廉的設計師都不願幫人洗頭,只把他們不想做的工作丟給實習生?!
而我呢?只好傻傻的等了一個小時後起身轉身離開,
永遠不踏進日式威廉一步!!真是個連鎖大爛店~~~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