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接了個DM排版的案子,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經營SPA館的朋友,和這位朋友從

 互相不認識進而配合幫她做SPA館的三折DM,因為從來沒配合過,我也不認識她,一開始

非常擔心自己會不會做不到她想要感覺的DM,經過幾次的電話溝通,再加上她非常有心,

搜集自己喜歡的DM掃瞄成圖檔寄給我,當作我製作的參考...經過一個禮拜的修修改改,最

後終於完成了這張SPA館的DM。

  既然完成了這家SPA館的DM,對於SPA館...我當然想一探究竟,於是和這位

芳療師-蔡宛真小姐相約去拜訪...這家SPA館,名字很特別,叫「藍星五感SPA館」,位在

台北市大安區非常隱密的巷弄裡,SPA館的空間非常精緻,裡頭裝潢的每一件擺飾都有它

自己的故事,當我一進SPA館時,芳療師-蔡小姐早已貼心的為我準備好一杯溫茶和熱毛巾

囉!!

 SAM_0382

  

連毛巾也折成玫瑰花的樣子,好別緻啊! 

SAM_0384

 

客廳其中一面刷橘紅色的牆壁,中間掛著一組復古式吊燈,

SAM_0406 SAM_0404

 

小椅凳是用厚紙板折的...

蔡小姐說因為來這裡做舒壓SPA的媽媽,有時也會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紙做的小椅凳不僅

可以坐,還可以讓小朋友當積木疊疊樂,因為是紙做的,對小朋友來說,重量輕也安全!

再來是SPA館裡的照片...

SAM_0385  SAM_0392

浴室裡也佈滿了她精心準備的精油或香芬,讓剛做完SPA的人在浴室沐浴或使用洗手間的人

都感到放鬆又舒適。

SAM_0390

 

乾淨明亮又帶點古典氣息的芳療SPA房間,

SAM_0398

展示櫃上佈滿藍星五感的芳療產品,

SAM_0394


 

接下來就來show一下,我幫她做的一張A4雙面三摺的DM...

 C360_2012-12-06-19-57-22

C360_2012-12-06-19-57-02

 

<DM的封面>

封面上下方有個精油瓶,精油瓶上有個女生跳舞的剪影,

那個女生的剪影就是這位芳療師-蔡宛真小姐。哈~身材還真玲瓏有緻呢!

藍星五感封面

對於她SPA館的命名-藍星五感, 

我也非常好奇的問她:我知道五感是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的意思,

但為什麼要叫「藍星」呢?

她很優雅的跟我解釋說:藍星是指地球的意思,因為地球大部份面積都是水做的,看起來是

個藍色的星球。

我又很好奇的問:那你又怎麼想到這個名字的?

她噗嗤的一笑,接著說:我老公很愛看卡通,有一天我跟他一起在看卡通,剛好看到

《Keroro軍曹》的卡通,在《Keroro軍曹》卡通裡的外星青蛙來到地球,就把地球稱為 

「藍星」,然後我腦中就....出現了藍星五感」這個名字了!

聽到這....我也大笑的說:原來哦~不過,這名字還挺好聽的!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這個藍星五感芳療SPA館吧!


芳療與SPA,都是存在千年的保健工具和生活方式。  

在台北大安區巷弄裡,我們提供您小而美的獨享空間,精緻而獨特的客製化服務。

蔡宛真(黃黑色調)
                          -芳療師.蔡宛真-

蔡宛真:「芳香按摩,對我來說,她可以優雅如舞姿、穩定如太極,

     她是多式動禪、動態靜心,她在操作者與受作者之間,無聲表達和呈現。

[芳療師的證照與進修]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
 -中國勞動部註冊高階芳香保健師執照
 -英國倫敦 Gatewayworkshops 頭部按摩認證
 -瑞士 Usha Veda 自然療法學院純露工作坊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NAHA)認證(在台上課)
 -台灣身心教育學會 身心動作研習

[孕產嬰]
 -中華民國保母人員丙級技術士
 -英國倫敦 Gatewayworkshops 孕婦按摩認證
 -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IAIM)加拿大分會  講師班

[調香訓練]
 -法國尼斯 Molinard 香水公司(1849 年~)
 -法國葛拉斯 Galimard 香水公司(1747 年~)


[產品介紹]

精油(11×8cm)

芳香保健產品:精油、純露、按摩滋養油、面膜

薰香工具:燭臺、蠟燭、負離子水氧機(居家型)、美顏霧化機(隨身型)

 


何謂精油?精油為濃縮高效物質,萃取自香草藥植物,使用時必須稀釋。 

[精油使用方式] 

icon-bath [ 泡澡 ]15滴精油與蜂蜜或牛奶調和,倒入浴缸。依按摩用濃度塗於身上 (尾椎、胸口) 後泡澡。

icon-massage [ 按摩 ]100ml 基底油添加60滴。

icon-massage [ 空間薰香 ]添加 6 ~ 8 滴。 

icon-perfume [ 環境噴霧、嗅吸 ]30ml 噴瓶中 1/3 穀物酒精,加入30滴精油,再加滿冷開水。

icon-skin [ 肌膚保養 ] 面霜、乳液、洗髮、洗面乳,添加 1 滴。

icon-foot bath [ 冷熱敷/泡腳 ] 一桶水加 6 滴。

 

[植物的世界地圖]

植物世界地圖

[藍星五感精油採購自]

 -歐洲前三大精油製造商有機認證100%純精油

 -法國AC前五大精油製造商有機認證100%純精油

 -NORA自然油聯盟會員

 -NAIIA芳香療法商業會員

  為了您居家使用方便,我們減少過度包裝,並將精油使用方法貼於瓶身,清楚標示

出產地、拉丁學名、中文名、萃取部位、萃油方式、保存期限及使用方法等等。

[芳香保健課程容]

芳香保健課程

  

[藍星五感嬰幼兒按摩教室]

--Day SPA.婚禮調香禮物.嬰幼兒按摩教學 

孕婦肚肚

聯絡電話:02-2701-5347

週一至週六09:30~18:00 (若上課中,請留言)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巷27弄15-1號 2 樓(近大安捷運和大安國中) 

藍星五感位置圖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