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手霜外觀a.JPG  

  冬天天氣又乾又冷,我的手又開始乾乾粗粗的,冬天就是保濕必要的季節,護手

霜絕對是出門必備品。講到護手霜,最近一個好友介紹我一款護手霜,聽她說擦起

的感覺和味道都還不錯,我也試擦了她介紹的那款護手霜,覺得香味和擦在手上的感

覺不黏不油很舒服,所以跟她 A了一瓶來試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吧!

  這款護手霜之前沒看過,好像最近才剛出來的。聽朋友說,這是她自己找工廠代

工、自己找香味公司挑選香味,然後又自己設計包裝,聽他這麼說...真佩服她有這樣

的勇氣,當然要來捧場一下囉!

我喜歡它有像歐X丹的鋁軟管,看起來就質感多囉!先來張照片...  

護手霜外觀c.JPG

產品名:手護靈長效滋潤護手霜 容量:50mL 價格:299元

  一開始是聽朋友說她試過許多護手霜或乳液,很討厭擦起來又油又黏的護手霜,

而真正好用的護手霜大都來自國外,但容量小又貴。所以她才突發奇想要做自己專屬

的護手霜品牌,真是服了他了!

而對我在手部肌膚上有點潔疪的上班族來說,都聽她這麼說了,當然是相當吸引我

囉!

01護手霜開瓶.JPG

之前,因為在公司上班常常會摸到紙張或灰塵之類的,我有個小潔疪就是當手一感覺

到粗粗的就會想去洗手,也因為這樣,在工作的當下沒辦法常去洗手,只好隨身放瓶

護手霜在辦公室裡使用。後來,因為自己的小潔疪常洗手,結果我的手指某塊膚質就

開始裂開來。先來張照片吧!

05手指擦之前.JPG

我的食指和中指邊緣開始龜裂(我想可能跟我常用這兩支手指頭的關係吧!),又痛

又乾,護手霜變得更是不可或缺的!不過,當時因為受不了又乾又痛,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醫生說我是太過度洗手了,把皮膚該有的油脂都洗掉了,所以才會造成龜裂!

是,這種潔疪又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改掉的,所以護手霜變成我的沒有分季節的必備

品,只是最近天氣變冷了,我的手變得更敏感,當然要找到自己覺得適合的護手霜囉!

很開心可以拿到好友她自己的產品,當然就先來試用看看囉!

03抹上護手霜.JPG

塗抹上去後輕輕推開,感覺很滋潤但不油膩...(這非常重要)

03抹上護手霜b.JPG

我很討厭手乾乾粗粗的,但更討厭護手霜把我的手弄得油膩膩的(因為如果手油油

的,我又有習慣三不五時會撥瀏海,瀏海絕對會被我弄的油油亮亮,噁心極了!)

而這款護手霜摸起來不稠,擦起來滑嫰嫰的,感覺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在手上不

會覺得油油的,又帶著一股淡淡的櫻花香味,在這冷冷的冬天裡似乎就是希望聞

一點溫暖的氣息。好友說她這款護手霜有三種香味:櫻花香、柑橘香、柚子花香。

 這次我 A 了這款櫻花香。

朋友為了要證明她這款手護靈長效滋潤護手霜有多保濕,自己還拿了其他款的護手

霜擦在她自己兩支手掌上,再叫我摸看看滋潤和保濕度,一摸還真的有差耶...拍謝

沒有照片...不過,既然有用有效,當然要來推一下這款護手霜,畢竟冬天到了...

很多人一定會隨身帶罐護手霜,這款手護靈長效滋潤護手霜不錯哦!這款護手霜是

朋友送給我的,聽她說她自己找工廠製作、自己挑選護手霜香味,現在她在露天拍

賣有在賣,大家以參考看看囉!來推一下它的櫻花香護手霜...讚!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6289998724

據好友所說,她為了想讓更多人知道她的護手霜好用,就推出了護手霜福利品

可以索取,才1元哦!!不過運費要自付啦~參考看看吧!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0131852803

 

 

PS.自從上次被PTT網友說我假心推薦又說要檢舉我,我不想惹麻煩,無奈的將我的文章關閉,我還是

   要說明一下,這篇部落格文章內容純屬幫忙朋友產品試用所寫的心得,不作任何廣告用途,產品使

   用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