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男人騙了女人一次後, 女人選擇原諒他, 而又來個第2次、第3次.....如果再選擇原諒, 這個女人是笨?還是太愛他?

他的手機、筆電...從不讓人碰, 也都設定密碼。他說他需要空間和隱私, 在我眼中卻是因為裡面有太多秘密, 因為他對太多身旁的女人說了謊, 不希望被人拆穿....

口口聲聲說要保有隱私, 有給彼此空間, 卻一再的到處留情....

口口聲聲說不要結婚, 結了婚也會離婚....我不反對, 但為何要自己喜歡的女人當個秘密情人? 我想大概他只是為了可以擁有更多的女人吧...

我不知道這樣的感情有沒有繼續走下去的必要, 我也走了好多年...一直選擇相信他, 卻一直被傷害!!到底還應該相信愛情嗎? 還是在他身上.....選擇麵包就好? 

每次總在犯錯後,他會說: 我覺得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為什麼你就是不相信我?」, 為什麼在我耳裡聽起來卻像是他對我說: 我覺得你會一直笨下去, 我們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我覺得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我覺得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我覺得我們會一直走下去.....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好刺耳!!

難道我就要這樣一直隱藏下去....?

難道我就要這樣一直隱藏下去....?

難道我就要這樣一直隱藏下去....?

反正我永遠不吵不鬧, 當個守在他旁邊的笨蛋,  我想這就是他最放不下我的重點吧!!(笑)

因為永遠有個笨蛋守在他旁邊,  因為他再怎麼樣去玩、去留情,  一樣會有笨蛋守著他....因為也沒有任何一個女生可以接受這樣的他吧!!

他說他苦澀的人生因為有我而變多采多茲....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吧!!

因為他的生活過的就算再苦澀也會到處拈花、到處留情.....這根本是他持續不變的生活方式。

他的社交圈裡永遠沒有我這號人物, 永遠對外都說自己是單身, 走在路上永遠不會主動牽我的手, 我想大概是怕被人看到...怕我破壞了他的留情計劃!!

他說他禮拜一到六的時間都留給我,  而被抓到他的小三情人在他家PO自拍照, 而時間卻都是禮拜日....

假日早上傳簡訊給我說要回公司、老闆找、加班....這是他一貫用的理由,  而我也認為他有他的事業要忙, 體貼他、體量他、我不計較他假日陪不陪我,  

看來....這些根本是他為了可以繼續保有更多女人在身旁的好理由,  看來我也真的很好騙!!

當信任一再的被利用,  剩下的是什麼?  我想只剩懷疑、猜測、不信任....然後, 我得到了什麼?  大概只剩下錢吧...

因為唯有花錢在我身上是他撫慰自己做壞事、說謊話最讓自己安心的方法。

而我呢? 還要這樣下去嗎?

過去的我從來不曾查他的行程、從來不在禮拜日下午打給他,  一直用信任的方式跟他相處,

但....現在每到禮拜日, 手機上的App就告訴我他那台車子開出去,  打手機找他 ,  他的一貫藉口就是說: 我在睡覺, 手機不小心轉到靜音!!(我心想, 有那麼巧, 每次都轉到靜音?)

當下的我,還是沒戳破他的謊言,也不想用吵架的方式處理....隔天傳了訊息, 希望他老實說前一天去哪裡,  他還一副惱羞成怒的說"你又來了, 相信我有這麼難嗎?"

我只能說,  會說謊的人永遠都會說謊!明明證據就在APP裡了, 我一樣忍住不提....只希望他說實話, 我也不用一直猜來猜去。

對於感情, 我的腦袋很簡單 -  如果想要到處留情, 就講明吧!  大家彼此留空間,  別擔誤對方的未來。我不想當個隱藏的情人,  也請別擋住我想要的未來。

我卻一直卡住,  踏不出那一步。

好男人都去哪了?我想要有新戀情...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