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42370  

最近每到下午就頭痛,再加上前天莫名的眼睛紅紅、痛痛的...

一個好朋友提醒我,說我的頭痛可能是眼睛疲勞造成的....嚇死倫了!

昨天晚上馬上衝企給眼科醫生看,

醫生一看到我的眼睛紅紅的就說:你的角膜發炎潰爛哦!!

又問:你昨天有做什麼特別的活動?

我說:沒有耶,我都在家看書、看電視、看電腦啦!但是我都戴隱形眼鏡啦!現在不敢

   戴了。

醫生:那可能跟最近天氣悶熱有關,角膜才會發炎...

我又問:我最近非常常頭痛,跟眼壓有沒有關係?

醫生幫我量了眼壓後說:你的眼壓很正常啊!!

醫生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我:我都一直坐在電腦前面耶...

醫生(做了一個ㄎㄧㄠ姑的姿勢)問:你坐在電腦前是不是都這樣?

我:ㄟ....對耶!!

醫生:頭痛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我覺得你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頭痛的...

然後就比手劃腳的說:你的坐姿不良,要坐正,從肝臟到頭部的血液循環才會正常!!

後面還補一句:很多人都說會改、會改,但都說說而已!! (ˊc_,ˋ||| )

不過....今天坐在我的筆電前都不敢ㄎㄧㄠ姑,居然都不頭痛了耶!!!

看個眼科醫生,眼睛不痛、頭也不痛了!!真開心(*^o^*)

原本我就非常容易頭痛,常常也找不到原因,原來就只要改一下坐姿,頭就不痛了!

有時候身體散發的警訊,不一定就是真正的原因,千萬可別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有頭痛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