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總是只在看電影(恐怖蠟像館)或電視新聞報導才看的到蠟像。這次去香港,雖然碰到再冷的冷氣團(只有10度C)又飄著細雨,說什麼也要去一趟香港名人蠟像館。

我們選在非假日,人少又不用排隊,真是選對時間了!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www.madametussauds.com

地  點:山頂道128號凌霄閣P101鋪

營業時間:全年每日AM10:00~PM10:00(晚上9:45以後就停止入場囉!)

門票價格:成人160港幣元、3-11歲及65歲以上90元港幣

二合一套票價目門票+纜車票(來回):成人180元港幣、3-11歲及65歲以上90元港幣

三合一套票價目門票+纜車票(來回)+摩天台:成人200元港幣、3-11歲及65歲以上100元港幣

山頂纜車門票.jpg

 

首先,當然要先做地鐵港島線到金鐘站下車, 往地鐵C1出口走出後,步行約10分即可到達山頂纜車的山下纜車總站,購買門票後進入坐纜車上山。

山頂纜車.JPG

第一次坐這麼陡的纜車,幾乎呈現60度,拍出來的照片無法感受到斜度,但坐在纜車上,心裡總是有那麼點不安,很怕會有絕命終結站 - 纜車版出現。

山頂纜車01.JPG 山頂纜車外坡度02.JPG

在購買門票時,服務人員還特別提醒我們在蠟像館裡只有胡錦濤的蠟像不能拍照,其他都可以拍。當時還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拍胡錦濤,是他的肖像權比較貴嗎?

沒錯!真的比較貴,因為會有服務人員用他們的相機幫你拍照,拍照後再向你收費,不過還好....如果你不要想,當然就不用付錢也拿不到合照的照片囉!

我呢!拍是拍了....但胡錦濤怎麼也比不上劉德華、強尼戴普那些帥哥,當然就一點也不想要付錢拿不是與帥哥拍的合照囉!

 

在蠟像館入口處一進門就有一堆假攝影記者對著你閃呀閃的拍照....讓你有如身在星光大道般。嘻~

蠟像館入口處 

進去第一個先看到小布夫婦(Brad Pitt & Angelina Jolie).....
Mr.&Mrs. Smith01.JPG 安潔利娜裘麗02.JPG 布萊德彼特02.JPG

Nicole Kidman(尼可基嫚) 
 妮可基嫚03.JPG 妮可基嫚&我.JPGNicole Kidman

這些蠟像都是造一比一的比例做的,站在他們旁邊拍照就像是和真的人一樣。吼~這輩子到現在還沒跟過明星拍照咧!

<John Depp 強尼戴普>           
強尼戴普01.JPG

<Elle Macpherson 艾拉‧麥克弗森>
 艾拉‧麥克弗森01.JPG

 <Lady GAGA 女神卡卡>他們每一個蠟像還有自己的舞台,可惜的是我居然把逃生出口給拍入鏡了!真糗~
Lady gaga01.JPG Lady gaga02.JPG

<Pierce Brendan Brosnan 皮爾斯布洛斯南> 他始終是怎麼老,怎麼帥~
皮爾斯布洛斯男.JPG 

<Marilyn Monroe 瑪麗蓮夢露> 
雖然人在天堂,怎麼蠟像還是這麼迷人咧?站在瑪麗蓮夢露旁邊的我,真是不搭ㄟ!
瑪丹娜&我02.JPG 

<Madonna 瑪丹娜>
我:巨星就是巨星,怎麼拍都美! 友:廢話~他們是"蠟像"耶!
瑪丹娜03.JPG 瑪丹媽04.JPG

<Eddie Murphy 艾迪墨菲>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
艾迪墨菲.JPG
  麥克傑克遜01.JPG 
兩種都是黑人,就是有不同的性感!

<Beatles 批頭四>
本想標明他們分別是叫什麼名字,但其實我根本分不出哪一個是哪一個,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哦!
Beatles.JPG 

<貓王>
貓王&我.JPG 

在蠟像館裡拍的照片都以我認得出來的明星為主,如果有標錯名字或不記得名字也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