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切除腫瘤之前,我一直向獸醫詢問有關狗狗注射麻藥會不會從此不醒人世這類

問題,雖然壞壞在之前已做了一些身體檢查,他算個健康狗狗,但畢竟壞壞也已經

10歲了(雖然很多人都說長得一點也不像),相當於人56歲的年齡...

再說壞壞之間也曾開過刀、拿掉過子宮,但心裡一樣很擔心,尤其是一看到壞壞被搬

到手術台上時,雖然心裡很不忍心要讓她動刀受苦,但總是希望她能更健康,可以陪

我更久,就算於心不忍也要忍下來...

壞壞放上手術台.JPG  

這時壞壞還處在半麻醉狀態...綁腳.JPG  

 壞壞打點滴幫壞壞打點滴.JPG  

插管完成,也就是打氣體麻藥...壞壞已經昏睡了!!插管完成1.JPG

 

這台機器是監控狗狗的心跳、血壓正不正常之類的....

左岸動物醫院裡的醫護人員也很貼心,就連機器是幹什麼用的或現在要做什麼都

跟我說得清清楚楚...超專業的!! 觀察壞壞的心跳呼吸.JPG

 

手術準備要開始囉... 插管完成3.JPG       

我很孬種,不敢看動刀的過程,或許我會昏倒吧!所以在壞壞動刀的那段時間,我選

暫時離開了!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