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1年生日禮物=

 HTC Incredible S智慧型手機+3Dvision 行動電源+名設計師設計的小羊皮皮套 = 超開心!!  

智慧型手機+行動電源+皮套 

其實左右兩邊(3Dvision 行動電源+名設計師設計的小羊皮皮套)是去登錄HTC網站序號送的啦!

雖然是送的,但一樣很有質感哦!

這可是我的第1支智慧型手機耶!本來要買紅色的,但因為缺貨,所以改為最基本款黑色的,

不過,還是覺得黑色好,因為總覺得女生拿大大的手機講電話就算了,還是一支大大又紅紅的

手機,想起來就怪怪的!

HTC Incredible S  

  

但握起來的手感很舒服,它的外殼是霧面的,超怕我的指甲不小心刮傷了它。
HTC Incredible S握感

  

手機側面有接電源線或USB線孔和音量調節鍵。
智慧型手機側面

另一側,什麼也沒有。
不可思議機側面

  

上方電源開啟鈕和耳機孔。
不可思議機電源鈕  

  

手機背面:

這款HTC Incredible S智慧型手機雖然比 iphone 厚(因為背面有個凸出來的弧度),但握起來

手感還不錯
智慧型手機背面

 

 

底部則是麥克風孔及開啟背殼的凹糟。這款背殼真的很難開,深怕指甲在外殼上留下刮痕,小心翼翼的

打開卻花了我5分鐘的時間,哇!如果在外面臨時要換電池怎麼辦啊?
開智慧型手機背殼啟的地方

 

手機外殼打開,它的殼乍看下以為是金屬的,實際上是塑膠殼,但摸起來一樣有質感。
智慧型手機內部

 

不可思議機開機畫面
不可思議機開機畫面

HTC Incredible S螢幕畫面

 

再來介紹登錄HTC官網贈送的好禮:

好禮1. 3DVision 5000mAh移動電源
DVision 5000mAh行動電源

精緻白色的外殼,外出時放在包包也很方便!

收到這個贈品時,我終於懂了為什麼不可思議機的背殼這麼難開

原來是在家用USB或電源線充電,外出用行動電源充電,根本不需要把背殼打開來...直接充電

就對了!只是包包又多了一個行動電源的重量了...

3DVision 5000mAh行動電源

 

好禮2. 名設計師設計小羊皮皮套
小羊皮手機套

小羊皮皮套

因為平常都用3G網卡上網,同時用筆電和手機上網的機率也很高,所以又買了一個Huawei E585

隨身寬頻,我的包包又再多了一重量了!
Huawei E585隨身寬頻開盒

 

黑色,尺寸小小的,女生帶也很方便,只可惜我沒買到白色的。
Huawei E585隨身寬頻 

Huawei E585隨身寬頻開機畫面
Huawei隨身寬頻開機畫面 

Huawei E585隨身寬頻背面
Huawei E585隨身寬頻背面

我是超級重度使用電腦及網路的人,為了查詢方便,這也要帶那也要帶,隨身的包包愈來愈大

囉!如果有一天,沒了網路,那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